boii

品牌故事

boii來自於創辦人的理念“bring out your inner beauty”之縮寫,boii(玻醫)堅信每一女人都是獨一無二,自信是從內心散發,不需濃妝豔抹,也可以很有魅力。 一路以來,boii始終瞭解女人的健康美麗與自信,就該由每日簡單基礎保養開始輕鬆做起,從起點就開始界定自己專屬的美麗。boii致力以純粹日常保養方式,成為守護每個女孩肌膚美麗之道。 為了全方位呵護細緻肌底,藉由嚴選的肌膚清潔工具和保養品等,幫助調理肌膚狀況,深入女孩每吋毛孔底層,積極進行清潔,同時滲透每吋肌膚,進行深層保濕與完整修護,呵護每吋柔嫩肌膚, 維持整日水潤彈性散發自信光采。讓女人每日花費極少時間,持續進行深層保養,就能輕鬆重拾自然透亮狀態,使每日保持柔嫩彈性美肌。即使再靠近一點!也不怕揭露實際年齡秘密! boii的理念是要讓每個女人做回最真實的自己,重拾肌膚自然樣貌,回歸自然修復力量,帶給肌膚最純粹的體驗感受,自然達到肌膚完美平衡境界,體會每日保養帶來的純粹簡單幸福。 boii始終不在乎能否成為大品牌,而是要成為您自信的伴侶。陪您找回原來的自己,回歸自然,找回美的原點。妳的美麗由自己決定!


創辦人

大家好, 我是boii創辦人凱莉。 曾經在科技業上班多年, 每逢出差與參展期間, 我發覺男同事的精神似乎比女同事狀況來的好。 女生除了要面對生理差異上帶來的各種挑戰, 還需要額外的時間做好保養和上妝。 我在2010年創業後, 更深切體會到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兼顧疲累與繁瑣的保養步驟。每天面臨忙不過來, 時間始終不夠用的同時,我很懷念小時候簡便的服裝及儀容打理,就能快速出門。 因此我開始研究如何從每日的保養省下一些時間, 精簡保養的程序。

原創公司是屬於科技產業, 接觸了許多職場女性朋友後發現,女生化妝已經不是為了修飾,而是掩飾缺乏的自信和社會帶來的壓力。我認為只要把肌膚養好, 不但可以省下很多時間, 而且可以重拾自然美的自信, 所以我決定創辦 boii, 把我的理念分享給更多的女性朋友。

我希望boii可以陪伴每一個女人在忙碌於事業和家庭之餘, 一起探索人生每一個階段不同的樂趣。 美麗並不是為了取悅別人, 外貌僅能代表一部分的我們, 而身心的充實健康所散發出來的美與自信是人工美無法比擬的。 無論妳現在的角色是一位家庭主婦, 上班族或創業族, 每一個女人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。從這一刻起, 慢下腳步, 就算只有喝一杯咖啡的時間, 也留給自己, 做妳想做的事。


— 與我們聯繫 —

顧客服務


若您對玻醫產品有任何問題,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

客服信箱: service@boii.com.tw

客服: LINE

服務時間: 週一至週五 10:00~18:00


留言給我們